基爷为C罗鸣不平:去年金球被抢走 魔笛不配拿奖

霍尔顿12-03 0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金球奖颁奖典礼之夜,意甲年度颁奖礼也在同时进行。缺席了金球奖的C罗选择出席意甲颁奖礼,葡萄牙人获得2018-19赛季最佳球员称号,同时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谈起C罗,尤文队友基耶利尼为其去年没有拿到金球鸣不平,并直言皇马从中作梗,夺走了本该属于他的荣誉。

基耶利尼表示,莫德里奇的表现并不配夺得金球荣誉,“今年梅西拿到金球奖也还说得过去。但C罗去年的金球真的是被抢走的。当皇马决定让他不能拿奖时,情况就会变得十分怪异。本赛季,情况要更均衡一些。不过恕我直言,莫德里奇就算是打出了生涯最高光表现,也配不上拿金球奖。这就是皇马发出的信号,他们想要阻止C罗获奖。”

“C罗那年拿到了欧冠,而依照这个逻辑,范戴克今年更该获得金球奖。或者是去年的格列兹曼、博格巴、姆巴佩,他们以超凡表现帮助法国赢得世界杯。相比之下,莫德里奇拿奖完全说不通。”

对于基耶利尼的猪队友式发言,球迷纷纷回击道:“现在我们都知道是皇马当年让C罗拿到金球的了。”“当年皇马让他拿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出来说?”“你的意思就是C罗的5个金球奖都是皇马操控得来的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