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其他各大奖项公布 阿利松当选首届“雅辛奖”

罗梅罗12-03 08: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2019年《法国足球》金球奖的最终得主公布前,其他几个一同颁奖的奖项的得主率先出炉。象征最佳新人的“科帕奖”归属今夏转会尤文的后卫德利赫特,女足金球奖被美国女足队长梅根·拉皮诺埃收入囊中,而新增设的,代表最佳门将将的“雅辛奖”的史上首名当选者,则是利物浦门神阿利松。

德利赫特刚满20岁,却已成名多年。在2018-19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他跟随阿贾克斯一路过关斩将杀进4强,表现可圈可点。夏季转会期间,德利赫特曾遭遇多家欧陆豪门的哄抢,最终尤文图斯击败了巴萨和巴黎,将这名年轻的防线领袖收入帐下。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德利赫特也有出色发挥。而在“科帕奖”的评选中,在多特蒙德状态出色的英格兰新晋国脚桑乔排名次席,而在此前被评为金童奖,今夏高价加盟马竞的葡萄牙小将费利克斯则排名第三。

“雅辛奖”是今年首次设立,而最终获奖呼声最高的,则是刚刚进入巅峰期的3名新生代门将。利物浦门将阿利松凭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中的高光表现当选,巴萨门神特尔施特根排名次席,阿利松在英超联赛中的主要竞争对手,也是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埃德森,则在“雅辛奖”的评选中排在第3名。

女足金球奖得主没有太大悬念,34岁的美国女足队长,率领球队在世界杯夺冠的梅根·拉皮诺埃当选。在赢得世界杯冠军后,拉皮诺埃又在个人荣誉层面实现了全满贯。相比去年的评选结果,女足众星在世界杯的表现占据了较大比重,因此该奖项去年的前3名也全部被新人取代。英格兰后卫布龙泽排名第二,她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也代表里昂问鼎了欧冠。30岁的美国球员摩根排在第3名,她预计将在明年春天升级为母亲,不过依然有希望参加东京奥运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