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贝尔?欧洲杯期间威尔士足协禁止球员打高尔夫

铁皮12-02 23: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球星贝尔在平日里很喜欢打高尔夫,威尔士人对于这项运动的痴迷甚至让球迷认为他有些本末倒置。不过在明年欧洲杯期间,贝尔可无法再挥动高尔夫球杆了,因为威尔士足协明令禁止:欧洲杯期间,国家队球员不许打高尔夫。

威尔士足协主席乔纳森·福特表示,明年欧洲杯期间,将禁止国家队的球员打高尔夫球:“你不能让球员因打高尔夫球而冒着健康和状态的风险。我期待一些球员以不同的方式来看待它,你不能整天都训练,所以要给小伙子们一些娱乐项目,但你必须要小心一些。”这项决策是所有有关威尔士国家队的人一起决定的,包括球队主帅吉格斯。福特表示:“在训练营中,球队的重点应该放在足球方面,吉格斯很清楚这一点。”

这项禁令与皇马对待贝尔的方式形成了鲜明对比,尽管医生表示高尔夫可能会对他的足球生涯产生不利影响,不建议贝尔过多进行这项运动,但他们并没有明确禁止威尔士人对于高尔夫的“痴迷”。自加盟皇家马德里以来,贝尔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威尔士人对高尔夫的钟爱也让他饱受外界诟病。而在贝尔帮助威尔士杀进欧洲杯正赛后,他曾在庆祝时高举威尔士国旗,上面写道:威尔士、高尔夫、皇马。以这个顺序来。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