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吉隆坡站两河南小伙儿表决心:这次冠军跑不了

麦芽12-02 20:42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ONE冠军赛将于12月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ONE:勇士烙印的大型格斗赛事。ONE冠军赛的宗旨是回归武术本源,在其平台上可以看到包括:泰拳、踢拳、空手道、功夫、东南亚武术、散打、缅拳、综合格斗、跆拳道、巴西柔术等等不同种类的格斗。

12月6日当晚将安排踢拳双冠军战,出身我国河南省的格斗力量“黄金男孩”王俊光、“中国龙”张成龙,分别成为草量级与雏量级的冠军挑战者,两位不足25岁的中国小伙儿已经准备实现中国男子运动员在ONE夺冠零的突破,双双封王!

大战临近,王俊光与张成龙接受了众多媒体的电话采访。王俊光首先发言,他将要面对泰国传奇,目前收获惊人的366场胜绩的“AAA”萨姆·A·盖洋哈道。王俊光用三个万字的成语总结了目前的心情以及准备夺冠的霸气,“ ONE众瞩目、ONE事俱备、ONE里挑一”。

王俊光赛前对萨姆进行了充分的研究,他将努力适应对手左撇子的打法,并不惧怕萨姆过去惊人的胜绩,他坚信会给对手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力,争取在任何一个回合中都以KO对手为目的。

随后,性格相对沉稳的张成龙发言,他的对手是目前60胜5负的三届泰拳世界冠军俄罗斯“短剑”阿拉韦尔迪·拉马扎诺夫。面对这次难得的世界冠军夺冠机会,张成龙大谈战术,他将采取主动压迫的方式,在高频率的击打中减缓对手移动速度,并在三四回合中寻找KO对手的机会。

目前张成龙只有21岁就展现了巨大的天赋,他极有可能在未来成为统治级的运动员,为此张成龙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尽管是ONE三连胜,但对手还没有逼迫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必须以世界冠军的要求来约束自己,所以对此前的拳法技术不是很满意,我希望用这场比赛得到证明,有能力与ONE的任何一位强者进行对抗”。

张成龙的发言不禁会让拳迷们浮想联翩,有朝一日在踢拳的国际擂台上,张成龙有能力向“医师”乔治、“肥鸭”雅桑克莱等发起挑战。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