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总决赛再现“双G大战” 这一次结果会不同吗

苏三12-02 14: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日,随着AG超玩会以4比0横扫DYG.JC,本赛季KPL总决赛的对阵双方也已经正式出炉。QGhappy与AG超玩会,两支队伍将在12月14日决战武汉,争夺2019年秋季赛的最高荣耀。

当AG超玩会晋级决赛的那一刻,不少玩家纷纷感叹自己的青春回来了。因为在2017年春季赛的总决赛,对阵双方就是当时如日中天的AG超玩会,以及初出茅庐的QGhappy。

两年的时间,QGhappy早已从一支黑马到荣耀加身的豪门,而AG超玩会也经历了降级和回归,如今又重新站上总决赛的舞台。2017年春天的宿命对决,将在2019年冬天重新上演,这样的场景又怎能不叫人为之期盼。

2017年的那场总决赛,最终的结果是QGhappy以4比0横扫AG超玩会告终。对于双方而言,那场比赛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队伍之后的命运。

通过总决赛夺冠的加成,QGhappy在当年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王朝,连续拿下了春季赛、冠军杯、秋季赛三座冠军奖杯,实现了2017年的大满贯。而AG超玩会在随后的时间里,逐渐陷入了低谷,先是在2017年秋季赛季后赛遭遇一轮游,随后在2018年春季赛惨遭降级,直到本赛季开始前,他们才通过收购BA黑凤梨的联盟席位,重新回到KPL的大家庭中。

时隔两年,QGhappy和AG超玩会再一次会师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与当年相比,如今的两支队伍都有着不小的改变。

SK、770的到来,为QGhappy注入了全新的灵魂,站在队伍中路的,也不是曾经那个无所不能的猫神,而是更加年轻、更加激进,并在本赛季荣膺常规赛最佳中路的Mojo。另一边,六点六和一诺这两名前BA黑凤梨选手,也已然成为了AG超玩会的大腿。

不过,Hurt和Fly依旧是QGhappy最稳定的输出点,老帅也依然在AG超玩会扮演着中单万花筒的角色。只要有他们在,QGhappy和AG超玩会,就一直会是观众们印象中的样子。

这个赛季,QGhappy在联赛中并没有遭遇太多的阻碍,对于他们而言,总决赛的目标就是要击败对手,拿下KPL第三座KPL总决赛的冠军。AG超玩会虽然常规赛战绩斐然,却一路都伴随着质疑,直到在季后赛中连续淘汰eStarPro和DYG.JC,外界才重新开始审视这支队伍。他们的目标,不仅是要在总决赛获胜,拿下队史首个KPL冠军,更要报得2017年的一箭之仇。

12月14日,2019年KPL秋季赛总决赛即将在武汉打响,QGhappy与AG超玩会的宿命之战,将上演全新的2.0版本。这一次,结果会有不同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