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一个月来首胜 皮奥利:我们打了25脚门

鲁林12-02 0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比0击败帕尔马,内有外遇中的AC米兰终于喘了口气,主帅皮奥利相信,这场胜利扭转了米兰的势头, “我们有25脚射门,并占据了绝对优势。”


米兰的进球相当幸运,苦战到第88分钟,帕尔马解围时踢到自己人身上,反弹给特奥一个绝好机会,趁势补进,1比0,米兰一个多月来首次获胜。
“今天我们有25次以上的射门,但是今天我们很清楚,球队知道比赛的重要性。即使所有比赛都得了三分,有些比赛比其他比赛都有意义。尽管成绩不佳,但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是时候取得胜利了。我们控制着控球权,射门得分,展现了智慧和决心,因此我们应得的。与此同时,我们必须现实一点,因为一场比赛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需要在圣诞节休息之前获得尽可能多的积分,因为米兰无法在积分榜上保持这个位置。”
皮亚特克还是没能得分,第64分钟被莱昂换下。
“的确,莱昂并没有像皮亚特克那样打满全场,但我们还有其他人可以从中场向前推进。射手不进球就很不高兴。我们在这里帮助他,他必须允许我们帮助他。当我看到训练有素的球员,拥有正确的态度和决心时,我就不会关上大门。在过去的两三个星期中,我有了更积极的感觉,我看到球员们非常有动力,并对局势负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