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范戴克两球阿利松染红 利物浦2比1布莱顿

李辉12-01 0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1日,英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较量,利物浦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短短6分钟内,范戴克连续两次用头球取得进球,利物浦2比0领先结束半场,易边再战第77分钟,阿利松禁区外手球犯规被裁判直接罚出场,布莱顿利用定位球追回一球,但最终利物浦还是在主场以2比1取胜,领先曼城队11分。

英超第13轮

利物浦2比1布莱顿

18’,24’范戴克/79’邓克

18’阿诺德前场右路定位球开入禁区,范戴克头球破门。利物浦1-0

24’阿诺德前场左路角球开出,范戴克中路头球破门。利物浦2-0

77’布莱顿后卫后场长传,特罗萨尔禁区外挑射,出击的阿利松用手将球拦截,裁判向阿利松出示红牌。

79’利用阿利松送出的任意球,邓克快发任意球,替补上场的门将阿德里安未能做出反应,布莱顿追回一球。利物浦2-1

【数说】

【14】利物浦联赛主场取得14连胜,队史纪录为21连胜。

【31】利物浦跨赛季联赛31场不败,创队史最长不败纪录,同时升至英超第3位,仅次于切尔西(40场)和阿森纳(49场)。

【40】只有2支球队开季前14轮比赛能拿到40分,本赛季的利物浦和17-18赛季的曼城。

【2012】阿利松成为利物浦自2012年的多尼后首位吃到红牌的门将。

【1】阿利松职业生涯首次吃到红牌。

【7】自上赛季以来范戴克7次联赛破门,同期英超后卫最多。

利物浦阵容:1-阿利森;26-罗伯逊、4-范迪克、6-洛夫伦、66-阿诺德;5-维纳尔杜姆、14-乔丹-亨德森、15-张伯伦(77'13-阿德里安);10-马内、11-萨拉赫(69'20-拉拉纳)、9-菲尔米诺(75'27-奥里吉)

布莱顿阵容:1-马修-瑞恩;33-丹-本恩、5-刘易斯-邓克、15-亚当-韦伯斯特、22-蒙托亚(69'46-阿尔扎特);6-斯蒂芬斯、8-比索马(69'11-特罗萨德)、13-帕斯卡尔-格罗斯、24-普罗珀;18-穆伊、44-康诺利(76'7-莫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