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伊布的消息?皮亚特克和莱昂应不爱看报纸

彭雷12-01 0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本周日,AC米兰将客场挑战帕尔马。1比1战平那不勒斯后,AC米兰迎来了反弹良机,当然帕尔马也绝对不是轻易就能击败的,尤其是米兰人进攻确实太差了。13场联赛,打入12个进球,绝对的降级水准,难怪最近越传越真的“伊布回家”的消息满天飞。而很多传闻还说,AC米兰打算将皮亚特克(3个进球)租借回热那亚,因为热那亚当家射手夸梅赛季报销,需要寻枪,米兰希望皮亚特克回炉一下,至少未来能值回身价。但皮亚特克应该是拒绝了,他希望用最后这几场比赛来证明,米兰的当家射手是自己,而不是刚刚从美国离开的伊布。

主教练皮奥利也谈到了有关伊布的话题,“转会市场不是我们现在需要关心的,伊布的消息是否对前锋们产生影响?我很怀疑,莱昂和皮亚特克根本不怎么看体育报纸,他们和其他球员一样不关心这些事情,大家全部精力都集中在最近这几场比赛中。皮亚特克其实最近表现是不错的,他正在重新‘征服’禁区,只是错过了一些机会球,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的。莱昂?他拥有与众不同的天赋,但我不认为他应该打禁区里的中锋,总之,他还有太多成长空间,未来可期。”

上轮对那不勒斯,进球的是中场球员博纳文图拉,也是伤别了一年后重返主力阵容的“老大腿”。皮奥利欣慰地表示,“博纳文图拉这场应该会回撤中场,帕奎塔的伤情还需要检查,博纳文图拉的技战术能力可以让他出任任何位置,我很庆幸自己拥有这么多能力出众的球员。我们现在需要将球队团队意识继续提高一些,比如我们一起吃晚餐就很有效果。”

帕尔马、博洛尼亚和萨索洛,是未来AC米兰的三个对手,圣诞节前再碰并不太怵的亚特兰大,皮奥利吃到“圣诞蛋糕”(不被炒)的可能性大增,“赛程我们不用太关注,对哪个对手都需要全力以赴。欧冠是米兰应该去的地方,是终极目标,但我们现在不能谈论这些,我们必须拼每一个对手,战斗到最后一刻,即使会犯错,我们依然要拼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