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欧冠第一胜!真蓝黑辉煌一夜出线有望

鲁林11-27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这是意大利足球的好日子,尤文图斯欧冠1比0击败马竞,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而欧冠新军亚特兰大也在主场2比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依然把握这出线命运。
穆列尔点球首开纪录,戈麦斯锁定胜局,这是亚特兰大队史上第一场欧冠胜利,尽管小组首轮他们客场0比4惨败萨格勒布。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甚至还有点小失望,没有获得更多进球,“考虑到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优势,这是一个不够好的结果。我们本来会再实现几个进球,但是我们要赢了,重要的是我们赢了,我们证明了萨格勒布0比4的失利只是不幸,我们为冠军联赛的战役带来了真正的意义。”

亚特兰大小组赛之旅发挥越来越好,前三场0比4惨败萨格勒布,1比2败给顿涅茨克,1比5惨败曼城,第4轮逼平曼城,取得队史欧冠第一分,此战一举获胜,写下俱乐部史上光辉一页。比赛中亚特兰大占据绝对优势,24脚打门,9次射正。
“这些夜晚对球员也很重要,我们所有人都想证明自己可以做的事,就像我们在意甲比赛中一样。我们希望做到这一点,像帕普(戈麦斯)这样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要提高自己的比赛水平。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出色。”
原本穆列尔被认为不会首发,但他首发上了,而不是伊利西奇打假9号。
加斯佩里尼特地称赞了他,“他做得很好。考虑到迪纳摩队的比赛方式,我们需要在那儿留一名中锋,为我们提供支点。他本来可以有更多的进球,但他一直在冲击空间,对他们的防守造成威胁。”

最后一轮,亚特兰大如果客场拼下顿涅茨克,同时曼城不输给萨格勒布,亚特兰大将昂首出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