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级德利赫特终于成了!小铁人终成大器

鲁林11-27 0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尤文图斯大战马竞的比赛,马竞全场射门高达15次,但只有两次射正,这其中,尤文防线功不可没。
而尤文后防表现最突出的,莫过于德利赫特,这位赛季初屡屡出现低级失误、屡屡手球的荷兰人,如今终于找到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联赛尤文苦战击败亚特兰大,德利赫特上半场争顶后摔倒,当时感到肩膀疼痛,但坚持打完全场,表现出色,赛后发现,实际上德利赫特肩膀已脱臼移位,此战一度可能上不了,但还是打满全场,真乃铁人!
此战德利赫特最关键的表现在第83分钟,菲利克斯传出致命球,安赫尔·科雷亚形成禁区内单刀时,德利赫特数米外飞铲,极其精准地在最后一刻破坏了这个必进之球。

赛后,德利赫特表示,尤文图斯的防守会再接再厉,“我们今天看到了进步,尽管我们需要在团队和个人方面进行某些方面的改进,仍然只有11月,我们正在取得进步。 我们仍然可以改善足球风格。”
此前德利赫特找不到感觉时,荷兰名宿克鲁伊维特曾经说,德利赫特后悔加盟尤文,而没有去巴萨,对此荷兰人再次驳斥了这种说法。
“当你加盟像尤文这样重要的俱乐部时,会有压力,但是如果我不能应付的话,我就不会在这里。 我必须适应新的体系,但是我对我目前的进展感到满意。我想享受这一刻,我很满意,并且很高兴来到这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