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最佳表现!重压之下德利赫特展现顶级天赋

李辉11-24 1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做客贝尔加莫球场对于尤文来说向来不轻松,但正是这样的艰苦的比赛,才能真正锻炼球员,本赛季加盟后备受争议的德利赫特就在这样的比赛中踢出了最好的表现。

整个上半场,尤文基本处以被动挨打的局面,但年轻的德利赫特临危不乱,在和亚特兰大年轻前锋巴罗的较量中,他占据了绝对的上风,易边再战后,全情投入的荷兰中卫在一次防守中右手臂受伤,一时间场边的担架已经来到球场,就当观众认为尤文将再次做出被动调整后,德利赫特坚强的站了起来,示意自己能够坚持比赛。

当霍森斯的进球帮助亚特兰大取得领先后,尤文的局势变得更加艰难,但凭借伊瓜因的进球,尤文最终实现逆转,而在这个过程中,德利赫特在防守端继续展现自己的价值,无论是巴罗还是替补上场的穆列尔,此役均未能在荷兰小将身上占到便宜。

轻伤不下火线的同时,德利赫特此役还交出了4次成功空中对抗、4次抢断和3次拦截的数据,这3项数据全部是全场最高,另外德利赫特还奉献了5次解围,在亚特兰大的狂轰滥炸面前,德利赫特的存在为尤文最终的逆转奠定基础。整场比赛,德利赫特在选位、1对1对抗、对落点的把握、抗压等方面都展现了自己的天赋,堪称除伊瓜因外的全场最佳球员。

本赛季登陆意甲后,德利赫特始终未能展现在阿贾克斯的高光水准,甚至他成为了对手在面对尤文时重点突破的对象,短时间内荷兰人成为了手球送点的代名词,他的表现也遭来了很多名宿的批评,其中荷兰名宿克鲁伊维特就表示,德利赫特已经开始后悔加盟尤文,在进行了简单的言语上的回应后,德利赫特用对阵亚特兰大的的出色表现,用行动做出了最强有力的回击。

在注重防守的意甲赛场,任何一名后卫都需要时间适应,就像德利赫特的后场搭档博努奇,初入尤文时他的发挥比现在的德利赫特还要糟糕,但最终他成为了尤文后防线的定海神针,而德利赫特今年只不过20岁,在基耶利尼因伤暂时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他已经承担了比预期更大的责任,经过这小半个赛季的磨炼,德利赫特正在逐渐进步,球迷也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

尤文图斯阵容(4312):什琴斯尼/夸德拉多、博努奇、德利赫特、德西利奥/赫迪拉(69’埃姆雷·詹)、皮亚尼奇、本坦库尔(58’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26’拉姆齐)/迪巴拉、伊瓜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