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射一传助尤文逆转 伊瓜因无愧亚特兰大头号克星

宁穆11-24 03: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可以说这是一场踢得极其糟糕的比赛,也可以说这是一场运气实在是有些好的比赛,但永远不能否定的是:即便在比赛过程中踢得并不算美丽、场面也很糟糕的时候,萨里麾下的尤文图斯所拥有的自信和不放弃就是逆转对手的密匙,这一次面对亚特兰大也同样如此。而掀起这波反击潮的恰恰就是亚特兰大的克星——伊瓜因。

赛前,当萨里宣布C罗本场比赛不会出场的时候,意大利媒体多少有些看衰尤文图斯。确实,尤文图斯这几年来在面对亚特兰大时的表现都不算特别好,C罗的出战似乎才会给球队加成。但在做出这样的判断前都应该想到一个人,他就是伊瓜因。虽然从整个意甲的角度而言,拉齐奥才是最害怕伊瓜因的球队:因为在面对蓝鹰的时候,伊瓜因总共打入了13球。但亚特兰大同样也是听见伊瓜因的名字就会有些颤抖的球队。伊瓜因总共8次在意大利杯和意甲的赛场上碰到亚特兰大,并在那不勒斯时打入6球,尤文图斯时收获3球,AC米兰时也入账1球,共计10粒进球。

伊瓜因此战之前最后一个对阵亚特兰大的进球是何时?那是2018年9月23日,AC米兰2比2战平亚特兰大的比赛。在那之后,他辗转英伦再回到尤文图斯。而此时此刻,在尤文图斯0比1落后亚特兰大、C罗不在、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又是阿根廷人挺身而出。他在比赛第74分钟和第81分钟的两粒进球,仿佛如神来之笔一般彻底将尤文图斯打醒,也让老妇人实现了逆转。虽然目前意大利媒体对到底是伊瓜因还是对手托洛伊乌龙的第一粒进球存在争议,但这并不妨碍阿根廷人成为老妇人这个夜晚的救世主。而最后时刻又是伊瓜因为迪巴拉送上助攻,回报了自己的队友。

赛后面对媒体的采访,伊瓜因显得非常兴奋:“我们都很清楚亚特兰大是一支在主场非常强大的球队,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场地。说实话,这场比赛可以看作是我们成熟的表现,这个3分对我们而言真的是太重要了。我真的为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非常不错,替补席上的球员也都表现非常出色,欧冠?我们首先需要的是好好休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