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佩里尼:亚特兰大奉献今季最佳战 不评价逃点

霍尔顿11-24 0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亚特兰大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为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险些成为尤文争冠路上的绊脚石。不过由于伊瓜因和迪巴拉的进球,亚特兰大未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告负。然而女神主帅加斯佩里尼在吃到败仗后仍然对球队表现大加赞扬,直称这是亚特兰大本赛季至今打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至于埃姆雷·詹倒钩解围所产生的手球争议,加斯佩里尼并无怨言,表示:“对于手球或者非手球的标准,无人能够达成一致。”

亚特兰大开场凶猛,上半时戈麦斯造成赫迪拉手球,巴罗主罚中楣,但球队越打越有信心,仅上半时便对尤文制造12脚射门,搅得意在3分的对手心烦气躁。下半时巴罗助攻霍森斯取得进球,加斯佩里尼评价道:“在一片混乱和不走运地被尤文扳平前,球队的表现都堪称出色,在那之前,我们绝对是应该赢球的一方。”

伊瓜因在乱局中转身抽射破网,令尤文重获信心,这在加斯佩里尼看来是比赛的转折点,“我们不能指望特定的球员,但今晚出场的球员都做得很好。不幸的是,尤文在扳平后士气大振,他们随后又打入两粒精彩进球,我们也没有多余时间来做出回应。在那之前,我们很少让对手获得机会,我们创造大量破门机会,在1球领先时完全掌控了局势。扳平进球是一个转折点,这是一次精彩的转身抽射,伊瓜因的反应比所有人都快。”

随后伊瓜因再下一城,迪巴拉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则彻底杀死了比赛,加斯佩里尼对于失利心服口服,“在尤文获得机会的时候,他们比我们更有效率,这也是他们的实力所决定的。但在我看来,这或许是亚特兰大本赛季最好的表现,尤其是考虑到对手的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