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梅开心情佳 胜利功劳分给防守端一半

霍尔顿11-24 0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13轮,尤文图斯客赴亚特兰大遭遇苦战,先是赫迪拉手球送点,然巴罗主罚打空,后两队数度发生争执,火药味十足,但是战局如当晚的天气般凄风苦雨,对老妇人十分不利。下半时霍森斯先下一城,后伊瓜因梅开二度助尤文反超比分,最终迪巴拉在自己的意甲200场里程碑之战中补时破门杀死比赛悬念。尤文能够3比1客场逆转全取3分,小烟枪可谓最大功臣,不过在开心之余,阿根廷人将功劳分给了防守端,他认为球队的精彩防守为胜利基石。

“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极端艰难的比赛,毕竟亚特兰大主场作战实力很强,他们在失点的情况下还一度取得领先。我们贡献了非常成熟的表现,并在联赛冠军争夺战中拿到3分。”

在取得进球后,伊瓜因狂喜庆祝,迪巴拉亦不例外,“迪巴拉和我对于进球都感到非常满意,但整个球队的表现都非常精彩,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现在我们将获得几天休整时间,以备战即将到来的欧冠较量。”

尤文现以13场不败继续领跑意甲,将同国米的积分差暂时拉大至4分。而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他们将在安联球场迎来同马德里竞技的焦点之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