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美国大联盟很吸引人 未来确有可能前往

安古洛11-22 2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苏亚雷斯的国家队队友洛代罗此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苏亚雷斯曾向他问起美国大联盟的事情。洛代罗的表态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关注,明年1月苏亚雷斯就将年满33岁,巴萨也在积极寻找中锋来当他的接班人。

日前接受采访时,苏亚雷斯对此做出回应,“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现在与巴萨有合同,我很满足。美国大联盟是个很吸引人的联赛,近几年发展得很好,也有很多年轻的南美球员前往那里效力。这证明美国大联盟是个注重发展的联赛,而并非是‘养老院’。”

“我很幸运,能够在高水准的联赛中,在这么长时间里保持良好的状态。至于以后,考虑到家庭的稳定与孩子的成长,我们会一起做出决定,去美国踢球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