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被绝杀李玮锋怒摔水瓶 眼中带泪:是我的责任

夏天11-22 23: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22日,2019中超第28轮比赛中,天津天海在客场1比2被河南建业绝杀。赛后,天海主帅李玮锋带着泪花走进新闻发布厅,他落座后仰天长叹。然后说道,“我承认心情很难受,输球是我的责任。我相信越是坏的时候,越能看到希望。”

眼看天海就将从客场带走1分,也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将与倒数第二名深圳佳兆业的积分优势扩大到3分,这对球队的保级形势非常乐观。但是,在第93分钟,卡兰加接冯卓毅的传球,打入绝杀进球。这时,场边的李玮锋愤怒将水瓶狠狠砸在地上。赛后,点评比赛时,李玮锋说道,“球输了,此时此刻我可以承认,心情感到非常难受。输球是我的责任,今天我们的每名队员都做得很好。””

他接着说:“今天队伍每个人都做得很好,包括把赛前要求的有血性、有斗志、有团队精神都做到了。回去以后我们会把小的环节、犯的错误会好好总结。我们不会放弃,我相信越是坏的时候,越是能看到希望。”

目前,对于天海来说,不仅是积分优势未能拉开、随时被深圳反超的危险,还有在本场比赛先后受伤离场的外援宋株熏和阿兰,这势必会影响天海之后的情况。对此,李玮锋说道,“我们的情况就是这样,我只能把最好的球员用到对的地方,把能够上场的队员放到最合适的位置上。”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