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GM呼吁球迷不要嘘欧文:大家对他的批评过头了

柴夫11-22 23: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下周四,布鲁克林篮网将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那也是凯瑞·欧文在今夏离队之后第一次重返北岸花园球馆。由于分手过程并不愉快,很多绿军球迷对欧文颇为不满,他们也很可能不会欢迎这名后卫的到来。不过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却认为,波士顿球迷不该在那一天用嘘声对待欧文。

“我认为那将是令人难过的反应。”谈到球迷可能嘘欧文时安吉说,“但我完全理解,因为有太多负面的关注点,我能理解球迷的心情。我就是觉得那是一个不太好的方式,那样不公平。”

一位球员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有权做出任何决定,当然球迷们也有权利表达他们的不满。特别是在欧文这件事上,他在一年前口口声声表态自己愿意长留球队,但在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过后,欧文却食言了。

“我已经和一些队友以及球队管理层聊过了,如果你们都愿意让我回来的话,我计划明年和凯尔特人续约。”这是去年欧文在绿军举办的一次季票球迷见面活动上说的话,这番话最终没能成真肯定会令人耿耿于怀。

除此之外,欧文上赛季的带队表现也令他备受指责。公开批评队友、被爆料和全队出现隔阂,这些片段随着球队表现低迷愈发被放大。与此同时,在肯巴·沃克今年到来后,绿军表现明显提升,球迷们更加确定上赛季球队战绩不佳是欧文的问题。但安吉相信,这些责任不该由欧文一人承担。

“凯瑞很好,我们合作的前1年半一切都很顺利。”安吉说,“去年球队表现令人失望,他开始受到指责。但我觉得大家有点过头了。我很感激他能给我们一次合作的机会,球队最终表现不理想不是他的错,而是很多人共同的问题,包括我在内。”

尽管欧文转变态度离开波士顿的做法令一些球迷意外,但安吉却早就有心理准备。

“从3月到赛季结束,有几次他确实对我表达出了想要回家乡打球的意思。”安吉说,“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了,相比于纽约,他更想去布鲁克林。”

虽然安吉不怨欧文,但波士顿球迷或许就没这么客气了,下周四的北岸花园球馆很难没有嘘声响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