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期待完美收官 希望龙东复制国家队表现

金山淞11-22 22: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尽管有些无欲无求的感觉,但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依然表示,他希望能在本赛季有一个好的结尾。

时隔两个月再次回到主场作战,一方在赛前一天没有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际比赛日之后的联赛普遍都会比较困难,不过我们这段时间的训练非常认真,外援的状态也非常不错。龙东在国家队比赛中打进了三个球,希望他明天可以复制这样精彩的表现。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明天可以赢下比赛,为这个赛季的联赛做一个完美的收官。”龙东谈到比赛则表示:“就像主教练说的一样,我们都希望这赛季能够完美收官,也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会尽全力把比赛打好,尽可能的提升球队的名次。”

华夏幸福的阿根廷外援马斯切拉诺,在利物浦效力时曾是贝尼特斯的手下爱将,谈到在中超赛场上的重逢时,贝尼特斯说道:“对于利物浦来说,他是特别好的球员,之前我们俩也联系过,他现在在队中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非常努力。当然,他的个人能力很强,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要做的是在明天比赛中,如何去限制住他的发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