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病毒”曾致一方4战全负 这次会如何应对?

金山淞11-22 22:1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一方四名外援在各自国家队都有上佳表现,堪称目前中超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外援,但在各自国家队表现出色,必然会给一方的战绩带来负面影响,这个现象由来已久。

在今年的3月、6月、9月、10月的国际比赛日中,一方的外援都参加了各自国家队的比赛。饶有意味的是,四个国际比赛日之后,一方的四场中超联赛,共有两个主场两个客场,战绩则让人难堪,4战全负,而且这四场比赛,一方只打进了1球。

毫无疑问,国家队的高强度比赛以及旅途奔波造成的疲劳,影响到了几名外援的状态。在中超,任何一支球队都十分依赖外援,而如今主打“年轻牌”的一方,在场上更需外援去发挥核心作用,去引领这些年轻球员。但远道而归,疲惫不堪的大连一方外援,在这场比赛中能有多少发挥,确实让人有些担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