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贝尔做了很多贡献 他对皇马来说仍然重要

安古洛11-22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预赛末轮,威尔士锁定晋级名额。但在威尔士全队欢庆胜利时,争议也随之而来:有现场球迷挂出旗帜支持贝尔,而贝尔也在赛后与这面旗帜合影。但这面旗帜的内容却让皇马球迷感到被冒犯,西媒与皇马球迷随后也对贝尔进行了抨击。

周末联赛的赛前发布会,齐达内对此发表了看法,“在贝尔的问题上,外界的报道有些太多了,我们还是应该将注意力放在足球本身。现在贝尔归队了,我们都很高兴,他为俱乐部做了很多贡献,我也只会从竞技的角度思考问题。”

之前一个国家队比赛日,贝尔受伤,随后一直没有为皇马出战。但到了11月的国家队比赛日,贝尔活力十足,这也是西媒与皇马球迷对贝尔感到不满的重要原因。同时,有关贝尔的离队传言再次升温。对此齐达内则表示,“贝尔会再次成为具有决定性意义的球员,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至于球迷对他的看法,我认为大家还是要看到他为球队曾经做出的贡献,希望我们的球迷能与他站在一起。”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