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刘云梅开二度桂宏破门 卓尔2比1双杀富力

黄何11-22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对决,武汉卓尔迎战广州富力。刘云开场任意球圆月弯刀闪击破门,随后他在第25分钟补射再入一球 。下半场刚开场唐淼助攻桂宏抢点头球破门,富力扳回一球。最后时刻李提香染红,卓尔2比1险胜双杀富力。 

武汉卓尔10胜8平9负拿到38分位列联赛第6位,本赛季卓尔的竞技状态不可谓不好,但上轮比赛中,卓尔在4比1领先深圳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三球扳平比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广州富力拿到32个积分提前保级成功,但这个赛季富力的表现很不稳定,进攻线上扎哈维已经刷新了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但球队的防守端却漏洞百出。

第1分钟卓尔全场第一次进攻机会,李提香在拼抢中踩踏到了拉斐尔的脚,随后当值主裁判罚给了卓尔一粒前场距球门25米、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随后,刘云主罚皮球穿过人墙直挂死角,富力门将程月磊判断对了方向,但没能将皮球扑出,卓尔1比0取得领先,进球时比赛仅开踢了86秒。

第10分钟,登贝莱在禁区前右侧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被董春雨飞身扑出。第14分钟,埃弗拉面对弋腾的防守踩单车晃开角度后右脚施射被程月磊化解。第14分钟,卓尔反击的机会,埃弗拉禁区内推射被程月磊挡出底线。第22分钟,桂宏禁区外连续晃动后左脚远射,皮球被董春雨摘下。  

第23分钟,桂宏在禁区前沿重炮轰门,董春雨反应迅速再次化解。第25分钟,武汉卓尔前场攻击组打出流畅配合,左路埃弗拉起球传中,门前拉斐尔停球转身一气呵成,面对程 月磊的低射被挡出,刘云拍马赶到补射得手,主裁马宁与VAR沟通后判罚进球有效,2比0!第38分钟,陈志钊打门被董春雨单手托出。第40分钟,董春雨面对唐淼的重炮轰门轻松化解。上半场比赛,卓尔2比0领先富力。

下半场刚刚开场1分钟,富力右路发动进攻,唐淼传中桂宏抢点头球破门,富力扳回一城,卓尔2比1富力。第56分钟,萨巴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禁区队友的身上,弹到弋腾身前,不停球直接抽射,被董春雨单掌托出。第61分钟,拉斐尔与埃弗拉过掉了整条富力后防线,由后者推射破门得分。然而进球之后主裁判观看了VAR,示意进球无效。

第79分钟,登贝莱直塞给禁区内的扎哈维,后者扣过防守球员,直接打门高出了横梁。第89分钟,富力李提香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场。最终,卓尔2比1险胜对手,实现赛季双杀富力。

武汉卓尔:16-董春雨、3-刘毅、5-韩鹏飞、9-拉斐尔、15-明天、17-埃弗拉、18-宋志伟、20-李行、24-王凯(50’11-周通)、25-姆比亚、26-刘云; 

广州富力:1-程月磊、2-邹正(46’10-萨巴)、8-登贝莱、9-桂宏、13-叶楚贵(67’23-卢琳)、18-戈腾、19-姜积弘、20-唐淼、32-陈志钊(46’7-扎哈维)、 35-李提香、33-金波。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