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波切蒂诺下课?我没什么压力

米斯塔11-22 2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热刺换帅无疑是英超近几日的最大新闻。而波切蒂诺下课、穆里尼奥重掌教鞭的结果,却让一些媒体将目光投向了曼联这边——穆里尼奥赋闲之前正是在曼联下课,而波切蒂诺离任之后,就立刻就成为了几家欧洲豪门的热门候选主帅,其中就包括了曼联。

周末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此事。不过对于穆里尼奥回归英超,索帅则不愿多谈,“让你们失望了,我不会谈穆里尼奥。我能说的是,他的回归对媒体来说意义特别,或许对我来说也是一样。作为同行,他曾在圣诞节之前失去了工作,这其实很令人难过,愿他一切顺利。”

而对于波切蒂诺离任,索尔斯克亚表示,“我没什么压力,这并不会影响到我,我已经有了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现在只专注于这份工作本身,也会和高层保持沟通,其他俱乐部换帅不会对我们构成影响。”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