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与莫雷诺无个人恩怨 散伙因业务理念不同

米斯塔11-22 1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国家队换帅事件余波未散。此前西足协宣布恩里克回归,罗伯特·莫雷诺则并未留下继续担任助教,而是坚决地要与足协解约,此事也引发了外界的揣测。尽管莫雷诺发表了公开信,也接受了简短采访,但仍未对内情做出解释。

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些传闻也散播开来,比如莫雷诺与恩里克已经彻底决裂。有消息称,莫雷诺此前曾拒接了恩里克的电话,他也没有在恩里克小女儿病重时前去看望,两人的矛盾因此埋下。

对于这些消息,RAC1电台主持人约尔迪·巴斯特代表莫雷诺予以澄清。据巴斯特透露,他在本周四曾与莫雷诺一起用餐,莫雷诺也给予他授权,希望他代表自己对外进行如下澄清: 他同恩里克散伙,与此前的种种传闻并无关联,两人的分歧主要来源于业务上的理念不同。这是恩里克回归后,莫雷诺选择离开的根本原因。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