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附加赛抽签结果出炉:冰岛对阵罗马尼亚

维森特11-22 1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欧足联进行了欧预赛附加赛抽签,保加利亚、以色列、匈牙利与罗马尼亚四支球队确定了最终落位。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前者为主队):

甲级:冰岛vs罗马尼亚、保加利亚vs匈牙利 *

乙级:波黑vs北爱尔兰、斯洛伐克vs爱尔兰

丙级:苏格兰vs以色列、挪威vs塞尔维亚

丁级:格鲁尼亚vs白俄罗斯、北马其顿vs科索沃

* 注: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匈牙利与以色列为丙级球队,递补获得附加赛资格,前三者抽签进入甲级组别对决。

欧洲杯附加赛的半决赛与决赛将于明年3月26日与3月31日进行,16支球队将竞争4个欧洲杯晋级名额。附加赛比赛将采用单场淘汰赛制,欧国联战绩更佳的一方占据主场优势。每个级别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该级别的决赛中对阵,决出本级别的一个晋级名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