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C罗明天99%不出战 得让有的球员发泄下情绪

安古洛11-22 19: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六,尤文图斯将在意甲第13轮比赛中客场对阵亚特兰大。而在赛前发布会上,尤文主帅萨里确认,C罗有“99%的可能性”不会出战这场比赛。

在此前的国家队比赛中,C罗有些轻伤,这也是萨里基本排除C罗明天登场比赛可能性的原因。“此前的国家队比赛,C罗在第二场比赛之后身体有些不适。现在他在谨慎地参加训练,我们要看看他能否在欧冠比赛之前恢复。因此,明天他有99%的可能性不会登场。”萨里这样说道。下周中,尤文将在主场迎来与马竞的欧冠比赛。

而在被问起此前的“C罗被换下后愤怒离场”一事,萨里则回应称,“我从90年代起就开始执教了,球员们被换下时的反应其实基本都一样。对于有的球员,就应该让他们发泄一下情绪。”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