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主席回应莫雷诺:这事该翻篇了

安古洛11-22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离开西班牙国家队帅位之后,罗伯特·莫雷诺先是发表了公开信,而后又简短接受了媒体采访。不过,对于自己选择离开国家队、与西班牙足协解约的内情,莫雷诺始终没有明确地给出解释。

对于莫雷诺的表态,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日前给出了回应,“这件事该翻篇了,现在已经到了恩里克的时间。恩里克下周三就会与我们汇合,大家会热烈欢迎他。”

而至于西足协选择让恩里克回归的决定,鲁维亚莱斯则表示,“对于这件事的处理方式?我可以高昂着头,我为自己的做法感到自豪。我收到了很多支持的声音,比我当选足协主席的时候还要多。”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