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佬要安帅整顿更衣室,但安胖差点去了热刺呢

彭雷11-22 1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先碰老东家米兰,再碰老冤家利物浦,还都是客场,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的日子并不好过,尤其是现在俱乐部高层和球队更衣室正在激烈对抗中,夹在中间的安切洛蒂左右不是人,一边正在失控更衣室,一边也在失去老板德劳伦蒂斯的信任。

此前因为封闭集训问题,拒绝封闭的球员们直接回家,来了一场“兵变”,德劳伦蒂斯暴怒,而且球队成绩已经5场不胜。最新消息称依然在美国处理电影事务的德劳伦蒂斯已经通过律师,确定了将向所有球员发出罚单,最少罚款为月薪税前的25%。像阿兰、卡列洪这种“带头造反的”,罚款指标是50%。如果罚成功了,这将是足球近代历史中的独一份了,这笔钱也确实不少了。

当然,这是“大棒”,是德劳伦蒂斯必须做出的姿态,否则球员随意顶撞俱乐部怎么玩?“胡萝卜”也有,德劳伦蒂斯还是将调解的工作交给了安切洛蒂,如果他能成功整顿更衣室,自然皆大欢喜。但说实话,安切洛蒂是否还有心思?

在热刺聘请穆里尼奥取代波切蒂诺之前,其实热刺老板列维也联系过安切洛蒂的,包括很多媒体以及球评家也认为安切洛蒂或许比鸟叔更适合热刺这种经营风格。但安切洛蒂明确表示尊重现有俱乐部、也并不习惯在赛季中途就去下课再上任,他更希望有一个完整的准备期和考虑期。

热刺只是插曲,但也证明了安切洛蒂依然在欧洲足坛有足够的人气,那不勒斯的800万年薪是不错,但其他豪门谁又给不起呢?那不勒斯如果继续这样乱下去,安切洛蒂或许在赛季末就会考虑分手问题了。德劳伦蒂斯其实也不会拒绝,他现在似乎明白了,投资那么多也没什么用,还不如小打小闹继续走球星工厂套路,要不然此前德佬都准备卖掉那不勒斯了。

另外,如果真的连续输给AC米兰和利物浦,以致最后欧冠小组都没有出线,相信德劳伦蒂斯会考虑让安帅中途走人的,斯帕莱蒂上课的消息不是空穴来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