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林书豪没我可爱 他还欠我一顿饭一直没请

赵伟仑11-22 16: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今天晚上,林书豪和郭艾伦两个好兄弟将迎来第一次在球场上的真正对话。赛前训练时,身上颇具话题性的两人就已经开始隔空喊话,趣味性丝毫不逊于综艺节目。

为了今晚的比赛,林书豪准备了一双特别的球鞋,两只鞋分别写着“瓷”和“老铁”,象征着他和郭艾伦的情谊。听闻书豪在球鞋上写字,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乐着回答说:“晚上在球鞋上写zhi(字)了?球鞋写zhi,我晚上也写俩zhi”。说完,郭艾伦搓了搓手,心里已经迫不及待。

过去的休赛期,郭艾伦经常和林书豪一起训练,互相切磋技术,当被问到从林书豪身上学到了什么的时候,郭艾伦的回答再次引得周围的记者哈哈大笑:“慢慢学呗,可以吃顿饭慢慢学,欠我一顿饭到现在还没还,一直说要请我吃饭。”

记者又马上追问郭艾伦,林书豪到底是一名怎样的球员?郭艾伦继续抖着包袱:“好球员,还没有那么的可爱,他照我差多了,需要进步还需要更可爱,但他还是比较善良的。”

虽然赛前采访充满欢乐,但对于两个好兄弟所在的两支球队,这场比赛硝烟弥漫。北京队当初建立四年三冠王朝,就是击败了辽宁男篮。而辽宁男篮夺得总冠军的那个赛季,北京队是在季后赛给他们制造麻烦最多的球队。

本赛季,两支球队又来到了一个新的位置。目前,北京队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辽宁男篮则以4胜3负的战绩暂列第八。虽然排名有高有低,但联赛刚刚开始不能反映出来全部实力,而且今夏更换了小外援的两支球队,同样都处于磨合期,都未达到最好的状态。因此,这场比赛也充分考验双方的赛前准备和临场应变能力。

对于辽宁这支球队,北京队雅尼斯依然认为对手是一支强队,而北京队需要做的就是迎接挑战。“在一个强队的主场打球,是一件非常有挑战的事情。他们有着非常疯狂的球迷,这很有趣。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挑战自己,在每个回合里做好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