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祝贺易建联:很高兴是被自己的队友打破记录

孔阳11-21 2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11月21日,易建联在CBA常规赛广东对阵天津的比赛之中加冕成为了CBA历史得分王。作为易建联曾经的队友,如今广东队的主教练,也是前任CBA历史得分王,朱芳雨在不久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他表示,能够被同队的易建联超越让他感到欣慰无比。此外,朱芳雨还期待着易建联能够保持健康,为广东队赢得更多冠军。

在易建联之前,朱芳雨保持着11165分的CBA历史得分纪录。不过在今天,他在历史得分榜上被阿联超过。谈及被易建联挤下得分榜榜首位置的感受时,朱芳雨笑着说道:“纪录迟早会被超越,我自己不介意。有更多的纪录创造者,才说明有更多优秀球员涌现。能够给俱乐部,为国家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很高兴易建联和我一支都在同一个球队的队友,被他超越我会更加的高兴。希望他能够创造更多的纪录,拿更多的冠军。”

朱芳雨坦言,当年他自己没想过自己能够成为CBA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也没有想到易建联有朝一日也能够加冕得分王。但是,阿联十几年如一日的付出,也证明了他的确配得上这样的荣誉。“他一直都在不断的创造新的纪录,很高兴看到他能够达到这样的高度。”

朱芳雨表示,易建联成为CBA历史得分王真的是顺理成章的结果。直到现在,阿联都依旧是全广东队最刻苦的球员之一,且能够给年轻后辈们起到很好地带头作用。

“易建联在训练的时候总是最早来,最后一个走。他的投入、认真的程度,都是最好的。每一个机会,每一场比赛他都会去全力以赴。他对待比赛的态度,对于冠军的追求,这都是值得年轻人们学习的。”

最后,朱芳雨也是通过媒体表达了对于易建联的祝贺。他说道:“希望易建联能够远离伤病,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去创造更多的纪录。更希望他能够带领广东队取得更多胜利,赢下更多的总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