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卢尼最早可能在下周二对阵雷霆时复出

张翔11-20 1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勇士大个子卢尼的神经疾病正在恢复之中,本赛季至今,他仅仅出战了一场比赛。勇士主帅科尔透露,卢尼可能最早在下周二对阵雷霆时复出。

科尔表示,他并未排除卢尼最快在下周二回归的可能性,这得取决于接下来几天的具体情况。

今天,卢尼已经可以参加球场活动,他本周将在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进行训练。接着,他将在本周末回到勇士阵中。

本赛季至今,卢尼只在赛季揭幕战和洛杉矶快艇的比赛中打了10分钟,那场比赛他贡献3分9个篮板。自从那之后,卢尼就一直处于缺席状态。

勇士本赛季遭遇伤病重击,库里、格林、拉塞尔和汤普森都经历了伤病。其中,库里和汤普森将缺席较长一段时间,勇士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渺茫。

卢尼现在神经出现问题,看起来勇士不会急切地让他复出。最近这个阶段,年轻的大前锋帕斯卡尔表现不俗,后者是勇士的二轮秀。

帕斯卡尔本赛季已经有两场比赛得分上30,对于伤兵满营的勇士来说,他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