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特克:下次转会我要值7000万

彭雷11-19 0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对以色列的进球,是皮亚特克本赛季难得的收获之一,米兰球迷自然希望这位“神枪手”能打破球荒,重新找回“皮双枪”的进球感觉,如今,皮亚特克只为米兰打入了3个进球(2个点球)。难怪有不少声音说,热那亚打算冬窗租借皮亚特克,米兰也有意换换手气,不然继续这么打下去,皮亚特克的3800万身价真要亏大了。

可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皮亚特克对自己的身价是这样预测的,“刚加盟米兰时,一切发生的都那么快,我甚至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了。在足球世界里,必须不停给自己定下心的目标。比如我现在身价是3800万欧元,下一次如果转会,我希望自己的身价可以达到6-7000万欧元。我必须有这样的雄心壮志,我也要为此努力。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这是我第二个意甲赛季,这里可以五大联赛呢。”

加盟米兰后,皮亚特克确实感受到了米兰球迷的热情,“我确实被吓到了,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场是对那不勒斯(意大利杯皮亚特克双响淘汰对手),我在球场里正带着耳机呢,结果还听到球迷们高呼我的名字,就感觉我已经在这里踢了好几年,从我第一天到这里,米兰球迷就一直支持我。还比如我的社交网络账号,我离开波兰时有5000多粉丝,现在是150万。知名度让我开心,但最重要的还是足球,当然,我很喜欢和球迷们合影。”

蜜月是甜蜜的,但婚后“第二年”似乎有点艰难,“我会照镜子,我知道如今的状态不佳、表现不好,是我自己的问题。赛季开始时,我们的团队确实也没有制造出太多机会,但我们正在改善这个局面,我相信我也会重新开火。对意大利记者们来说,有一天我还是足球之父,不久之后就成了最差的球员。但我想说,任何人、任何报纸的封面都干扰不了我,我会自己努力。”

皮亚特克也谈到了同胞莱万多夫斯基,“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而且经常在比赛中帮助我,他也会建议我如何跑动,看着他,我就能找到自己的差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