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后赛首周冷门频出 RW侠TS能否复制仙阁神迹

苏三11-18 21: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7日,KPL季后赛结束了首周的争夺,RW侠与TS两支西部战队表现出色,在败者组前两轮连续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败者组第三轮。

在RW侠与TS的强势突围下,KPL季后赛首周可谓是冷门频出,RNG.M、EDG.M等传统豪门先后遭到淘汰,无奈告别季后赛的舞台。而RW侠和TS凭借自己的表现不仅让队伍成功晋级,也给观众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RW侠与TS两支队伍都表现平平。RW侠在经历了赛季初主教练位置上的调整后,一度陷入迷茫。而随着新版本的来临,外界普遍认为这将是他们从上赛季神坛跌下的正式信号。

败者组首轮,作为西部第四的RW侠遭遇东部第五RNG.M。尽管排名比对方高出一名,但对比双方实力,很少有人认为RW侠会成为晋级的那一个。在赛前预测环节,9位KPL官方解说无一例外的预测本场比赛将以RNG.M获胜而告终。结果,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比赛最终结果却是RW侠4比2将RNG.M淘汰。

淘汰RNG.M后,RW侠面对常规赛曾豪取8连胜的XQ。这一次,他们依旧在被外界看衰的情况下发挥出了逆天的表现,以4比0的比分将XQ横扫,制造了季后赛首周的最大冷门。

与RW侠相同,TS的晋级之路也兼具惊喜与不易。作为常规赛西部排名第五的队伍,TS通过在西部附加赛中以3比2险胜YTG才搭上了季后赛的最后一班车。惊险进入季后赛后,TS瞬间完成蜕变,面对东部豪门EDG.M与2018年的三冠王Hero久竞,他们连续以两个4比2淘汰对手,完成了一周之内“一穿三”的壮举。

季后赛首周战罢,原本是在整个系列赛中最不被看好的两支队伍,却接连制造了惊喜,联手淘汰了RNG.M、EDG.M、Hero久竞这几支KPL赛场上的传统豪门,以及本赛季表现突出的XQ。RW侠与TS,也俨然已经成为了季后赛中的两匹黑马。

回顾KPL的历史,在过去的几届比赛中,也不乏黑马逆袭最终登顶的故事。在2016年的首届KPL季后赛中,由辰鬼、无痕、屿秋等人组成的AS仙阁并不是夺冠热门,与星光熠熠的AG超玩会和eStar相比,他们是一支典型的平民战队。与年轻但潜力十足的XQ相比,他们也要逊色不少。但是就是这样不被外界看好的队伍,在常规赛最后时刻获得了季后赛席位,在季后赛中他们又上演了“黑8奇迹”,将自己的名字永远的刻在了KPL的荣誉墙上。

对于RW侠与TS而言,目前想要谈论夺冠的话题还有些为时尚早,但在看过了这两支队伍在季后赛首周的表现过后,相信没有人敢再次看低他们。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RW侠和TS能延续上周出色的表现,否复制仙阁神迹,非常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