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C罗第99球 B席助攻 葡萄牙2比0客胜出线

常山11-17 23: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B组收官战,葡萄牙客场2比0胜卢森堡,排名小组第2出线。贝尔纳多·席尔瓦助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破门。C罗打进国家队第99球,并创造葡萄牙队员年度进球纪录(14球)。

■ 欧洲杯预选赛B组

卢森堡 0-2 葡萄牙

(39'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6'C罗)

39' 贝尔纳多·席尔瓦后场长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侧禁区边缘抽射入近角,1比0。

80' C罗禁区前沿任意球稍偏出左柱。 

86' C罗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斜传,替补若塔后点凌空勾射蹭门将肩部弹起,C罗推过门线,2比0。

【数说】

【0】葡萄牙身着全白球衣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保持不败(6胜1平)。

【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代表葡萄牙正式比赛(大赛及预选赛)首球。

【6】C罗连续6场欧洲杯预选赛破门(11球),在本届预选赛射手榜上仅次于凯恩(12球)。

【7】葡萄牙连续7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圈。

【11】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后,葡萄牙后连续11届大赛(欧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出线。

【14】葡萄牙队员年度进球榜:2019年C罗14球;2016年C罗13球;1966年尤西比奥12球;2017年C罗11球;2013年C罗10球。

【98】C罗将葡萄牙队员赢球场次纪录改写为98胜,穆蒂尼奥71胜,追平排名次席的费戈。

【99】国家队进球排行榜:代伊109球;C罗99球;普斯卡什84球。

【132】里斯本竞技队员为葡萄牙打进132球(是役+1),仅次于本菲卡队员(251球)。

【300】葡萄牙史上第300胜。

葡萄牙阵容(4141):帕特里西奥/里卡多·佩雷拉,丰特,鲁本·迪亚斯,格雷罗/达尼洛·佩雷拉/皮齐(62'穆蒂尼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内维斯),贝尔纳多·席尔瓦,C罗/安德烈·席尔瓦(71'若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