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克斯归来功不可没!喜提两连胜深圳重振旗鼓

季孟年11-17 2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作为上个赛季杀入四强的球队,深圳男篮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非常不理想。尤其是在联赛的前四轮,他们连续遭遇了四场败仗,令人意想不到。不过好在球队及时更换了外援,且在过去两场比赛当中取得了连胜,让他们重新走上了正轨。

在今天与上海较量之前,深圳队先是在上周五击败了北京队。那场比赛深圳队一度也在场上处于劣势,但最终还是顽强的拼下了胜利。今天与上海这场较量,深圳队的发挥要比上一场比赛还更出色。此役,他们终于在进攻端找到了感觉,130分的得分创造了赛季新高。

在今夏休赛期,深圳队连续引进了沙巴兹·穆罕默德和皮埃尔·杰克逊两位外援。这两位外援的个人进攻能力都非常出色,人们本以为他们二人可以带来深圳队冲击一下总冠军。但事实证明,皮埃尔·杰克逊与球队的磨合非常不顺利。因此,深圳队的管理层果断将他裁掉,换成了老熟人拜克斯。自拜克斯回归以来,深圳队在过去三场比赛之中赢下了两场,他的个人能力或许没有杰克逊那么强,但拜克斯与球队国内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显然要好很多。

此役,他送出了15次助攻,让贺希宁、卢艺文等年轻球员受益良多。而全部4场比赛下来,拜克斯合计更是送出了31次助攻。目前在CBA的场均助攻榜上,这位外援能够高居第四位。有拜克斯坐镇,深圳队国内球员的攻击力被最大限度的调动了起来。而他个人的进攻能力,也逐渐得到了复苏。此役,拜克斯仅仅用了20次投篮便砍下了30分。在第四节,深圳队更多的是安排他在场而非名气更多的沙巴兹。足以见得,球队的教练组如今对于拜克斯的发挥非常满意。

在本场赢下了上海队之后,深圳队的战绩变成了2胜4负。虽然他们排在联盟下游,但球队已经重振旗鼓,且逐渐走上正轨。相信在拜克斯的带领之下,深圳队还能在未来打出更好的表现,争取早日回到前八的行列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