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兽人今晚迎CBA首秀 赛前直言无惧任何挑战!

韋人匕11-17 16: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11月17日,肯尼斯·法瑞德即将迎来CBA首秀,“半兽人”将身披广厦男篮的战袍亮相奥体中心,挑战马布里执教的北京紫禁勇士。

相比于广厦之前的大外援雷诺兹,法瑞德最大的特点就是进攻凶悍,吃饼能力强,和小外援阿隆·杰克逊的传球相得益彰。在很多人看来,广厦男篮也填补上了最大的一块短板,法瑞德的加盟让球队实力大增。

谈到“半兽人”的时候,广厦男篮主教练李春江表示:“我觉得队伍的调整和人员的变化都很正常,我希望他可以尽快的适应我们的比赛节奏,把他的技术水平发挥出来。”同时,李春江也提出了对法瑞德的一点期待:“就球队来讲,我希望有一个朝气和积极向上的东西,他打球大家都知道很奔放、也很男子汉,我希望他把这些好的东西带进来。”

一直以来,法瑞德都是激情打法的象征,对球队积极性和士气的调动有很大的帮助。如果无法抑制住他的发挥,广厦男篮很有可能“打疯”。因此对于北控男篮来讲,广厦的这名新援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如何限制他的表现是头等大事。

不过,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表示,球队并不会因为法瑞德而改变备战策略。“我们知道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运动能力很强,打得也很强硬,”马布里在赛前采访中说道,“但是我们的比赛计划不会改变,还是会按照原定计划来执行。”

客观来说,北控男篮的内线实力并不弱,无论高度还是人数丝毫不落下风,虽然马布里没提到针对性的策略,但法瑞德今晚肯定会面临很大的困难。不过,已经在NBA征战了多年的“半兽人”见过了很多场面,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非常冷静地回答说:“不管是什么挑战,反正我就是靠这个吃饭的,什么挑战我都能接受。”

面对北控的防线,法瑞德能打出什么样的首秀表现,今晚便可知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