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后卫接连犯错 何不变阵三后卫启用卡尔达拉?

宁穆11-15 2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家队比赛日到来,AC米兰主帅皮奥利又迎来了调整球队的机会,输给尤文图斯的比赛虽然踢出了赛季最惊艳一战,可结果还是让人苦涩的。于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人们又在探讨皮奥利会做出怎样的调整,后防线必将会成为他调整的重要一环,而本赛季消失的卡尔达拉或将迎来机会,若在调整之后再无出场机会,也许这位曾经的天才少年、被众人看做是博努奇接班人的意大利球员就将彻底沉沦。

就如《米兰体育报》所言,如今AC米兰所有后防球员都已经有过出场数据,但一个人除外,他就是卡尔达拉。这段时间意大利媒体都已经开始探讨在一月的转会市场上,AC米兰将会在后防线上做出怎样的调整,也许他们自己都忘记了卡尔达拉的存在。到现在为止,没有人给过卡尔达拉机会,这名极具天赋的后卫似乎有些销声匿迹了。

卡尔达拉需要证明自己吗?其实并不需要。因为在亚特兰大,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也正是因为如此,尤文图斯才会在2017年花费1500万欧元将他买入,此后因为球队阵中人才济济,他被继续租借。因为一些背部伤势的问题,卡尔达拉在贝尔加莫的最后几个月过得并不开心,但在卡尔达拉的内心深处,他一直盼望着去尤文图斯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可在这段旅程开始之前。他便又一次成为了老妇人兜售的对象,估价在3500万欧元的他成为了博努奇回到尤文图斯转会的一部分,可是因为不断的伤病问题,卡尔达拉在来到AC米兰的第一个赛季仅仅只有两次出场记录(分别是在欧联杯和意大利杯),联赛中他甚至从未有过出场记录。不断出现的身体问题,尤其是左膝前十字韧带的断裂让他不得不在罗马接受了手术。在重新回归之后,加图索、詹保罗以及皮奥利似乎都对启用他热情不高。

卡尔达拉已经被打入冷宫?个人认为在AC米兰目前如此困难的局面之下,在球员所的中卫都已经犯错的局面之下,卡尔达拉理应获得自己的机会。若皮奥利选择将阵型变为三后卫,卡尔达拉的出场机会将会变大。

当初在亚特兰大的时候,卡尔达拉就非常完美地融入了三后卫体系。在加斯佩里尼的体系中,卡尔达拉踢得就是三后卫体系中中间的那一个,他的前插能力,他对于整条防线的指挥,他带领防线整体压上的能力,以及他在由守转攻时的创造力都是加斯佩里尼当时欣赏的地方。也正是因为他的存在,亚特兰大的整体防线前移,给对手极大的压力。现在的AC米兰恰恰需要的就是这种态度和压迫性,哪怕是在无球的时候也要给对手压力和紧迫感。此外,改造成为三后卫体系后,还能有效解放两个边路球员的防守问题,让他们更专注于为球队助攻得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