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朱基奇心凉透决意离队 最快下月就去曼联报到?

宁穆11-14 1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从上赛季的绝对主角到如今萨里根本看不上眼的弃将,这一年对于曼朱基奇而言真的是大起大落,在无缘本赛季欧冠名单之后,曼朱基奇就已经生了去意,而对于现在已经开始单独训练的克罗地亚人而言,尽快离开尤文图斯前往自己心仪的球队曼联报道已经成为了他的心愿。从目前来看,一切皆有可能,但最终还在于钱的问题。

对于这位阿莱格里时代的绝对主力,萨里的到来确实对曼朱基奇而言是个灾难,这位1986年出生的球员在今年春天刚与尤文图斯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因此从曼朱基奇的内心而言,他实际上是希望留在尤文图斯的。因此在夏天当曼联对曼朱基奇抛出橄榄枝的时候,克罗地亚人还是选择了拒绝,他的态度很明确,他也希望可以证明给萨里看,他完全可以帮助这支球队。

可在这样的努力之下,萨里依然对这名中锋看不上眼,虽然在夏天的热身赛中曼朱基奇得到了机会,但当赛季开始之后,曼朱基奇意识到自己在目前的体系之下根本没有机会。而在新赛季欧冠大名单正式公布之后,被萨里排除在名单之外的曼朱基奇明白自己留在这里完全没有前途,因此他决定离队。

原先曼朱基奇还和俱乐部一起训练,但渴望离队的他随后也和俱乐部达成协议,不再与尤文图斯一起训练,帕拉蒂奇也和曼朱基奇达成协议,克罗地亚人可以与自己的训练师一起训练,直到找到解决办法。在这期间,实际上曼朱基奇通过经纪人一直都在和曼联进行着联系,而曼联也对于曼朱基奇一直都有兴趣,毕竟在夏天将桑切斯以及卢卡库卖给国际米兰之后,曼联现在也陷入了一点点的锋线球员荒。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曼朱基奇已经和曼联之间达成了协议,他甚至希望在一月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就前往曼联报道,随队开始训练。这样的事情其实是有先例的,此前2008年蒂亚戈·席尔瓦就曾经在12月开始随队训练,只不过那一年因为AC米兰一直都没有非欧盟球员名额,球员到6月才正式加盟。而现在的局面之下,只要尤文图斯与曼联之间达成一个非正式的协议,曼朱基奇12月去曼联并不是问题。

据悉帕拉蒂奇这两天也已经飞赴伦敦和曼联开启了谈判。其实如果这个夏天曼朱基奇能够离队,尤文图斯可以得到至少1000万欧元至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可现在呢?老妇人自然不希望曼朱基奇免费离开,因此问题就在曼联到底愿意付多少钱给尤文图斯。

按照《都灵体育报》的态度,老妇人的底线在大约540万欧元左右,这样可以保证自己在曼朱基奇的问题上不至于亏钱,当然还有一种方式,那就是若帕拉蒂奇能够撬动曼联方面关于博格巴转会的谈判。现在尤文图斯的态度已经抛出,接下来就看曼联方面的态度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