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金足魔笛!连续两年让梅罗陪跑的男人...

耿鹏飞11-13 0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官方:莫德里奇荣获2019年金足奖

北京时间11月13日,官方消息,莫德里奇荣获2019年金足奖。今年金足奖十人候选名单分别为:梅西(巴萨)、C罗(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莫德里奇(皇马)、拉莫斯(皇马)、莱万多夫斯基(拜仁)、阿圭罗(曼城)、皮克(巴萨)、鲁尼(德比郡)、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

足协官方辟谣开放50个入籍名额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国足协官方消息,关于职业联赛外援及入籍球员的政策调整,近期媒体相关报道较多,也引起舆论广泛关注,中国足协在此声明如下:

1、 职业联赛外援及入籍球员政策调整的出发点,主要基于:是否有利于职业联赛的健康发展,是否有利于中国球员的成长,是否有利于促进青少年球员的培养。

2、 基于联赛的平稳运行和健康发展需要,外援政策不会有大幅变动。中国足协从未讨论过所谓“取消外援限制”等类似提议。

3、 关于入籍球员的规范管理,中国足协将会以“谨慎推进,严格限制”的原则制定相关的政策。有关媒体报道的“有关部门给中国足协开放了50个入籍球员名额”等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徐根宝获亚足联青训特别贡献奖

2019年11月12日,第三届亚足联青少年会议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举行,在开幕式当天颁发多项青训大奖,其中,为中国足球输送了多名人才的徐根宝指导,获得了年度青训教练特别贡献奖,与他一同获奖的,还有中国香港U18教练吕文辉、马来西亚U15主教练帕差亚潘以及泰国U16女足主教练基恩森。

前中国国脚之子再入日本国奥队

中国国奥队备战奥预赛的同时,日本国奥队也在备战,他们将于11月17日与哥伦比亚队进行热身,这是日本国奥队本年度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锻炼意义极大。11月11日日本足协发布公告,隶属于大阪钢巴、现效力于J2山口雷法的混血球员高宇洋补充入队,这也是他继今年的土伦杯后再次进入日本国奥队。高宇洋是中国前国脚高升之子,本就出生于日本的他,在成年后选择了日本国籍。

人和官方:加西亚下课 王波任新帅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北京人和官方宣布: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先生不再担任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一职,王波指导出任北京人和队主教练。

皇马致信西足协:反对西甲联赛在海外进行

当地时间本周二,皇马俱乐部给西班牙足协写了一封信,表达了他们反对西甲联赛在海外进行的立场。西班牙足协之前计划将西甲第16轮比利亚雷亚尔主场与马竞联赛放在迈阿密进行,为此皇马给西班牙足协写信表示反对:“总的来说,皇马俱乐部对于西甲第16轮联赛比利亚雷亚尔与马竞的比赛在迈阿密进行表示反对,因为这影响了赛事的公平完整性。”

【CBA】郭艾伦31分 辽宁大胜同曦

北京时间11月12日,辽宁队以126比107击败了同曦队。比赛一开始,郭艾伦很快便进入了状态,单节攻下13分。但是,同曦队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在三外援的引领之下,他们一直紧咬分差。下半场,同曦队依旧有着不俗的表现,甚至一度领先辽宁队不少分数。可从第四节开始,辽宁队增强了防守的强度,单节打了对手一波48比28,最终取得了胜利。 辽宁数据:郭艾伦31分7篮板5助攻,史蒂芬森30分10篮板; 同曦数据:扬40分,哈达迪16分13篮板。

其他比分

山东96-82天津

山西106-87上海

青岛115-100广州

【国际足球】

马卡:梅西明夏才会与巴萨商谈续约

听老婆的话,克洛普拒红魔选红军

每日邮报:尤文已派出球探关注曼联边锋钟塔西

费迪南德:索斯盖特带队不错,但斯特林这事他处理得不太好

每体:巴萨和巴黎有意埃姆雷-詹,转会费约4000万-5000万欧

全市场:相对于重回欧洲,伊布更可能留在洛杉矶银河

罗体:伊布若重返意甲,更加青睐加盟博洛尼亚

小罗现身巴萨俱乐部办公室,晒照暗示即将回归

埃及足协:萨拉赫因脚踝伤势缺战埃及未来两战

拜仁首选波切蒂诺,没忘瓜迪奥拉

曼城不会阻止阿尔特塔接手阿森纳

马特乌斯:弗利克已展现了他的能力

曼联球员自行组织迪拜拉练

马加特主动申请执教苏超球队哈茨

英媒:曼城可能花1亿镑进行引援

多特有意冬窗引进埃弗顿18岁小将安东尼•戈登

因开会迟到,基恩被埃弗顿处罚

乔·戈麦斯眼角有伤 疑似冲突所致

孔帕尼:曼城冬窗不需要买中卫

12轮丢13球,瓜帅刷新尴尬纪录

【国内足球】

鲁能足校获亚足联年度青训学院奖

小马哥下一站确定!不回老东家河床,去拉普拉塔大学生

罗马队长弗洛伦齐或冬歇期离队加盟中超

比埃拉发文鼓励国安:做最后的努力

辽足官方:感谢困境中各界的支持

拉萨城投宣布整个教练组离任

【篮球】

官方:小斯明晚将迎来CBA首秀

韩德君生涯总篮板数跻身历史前十

八一球员田宇翔肘击史蒂芬森遭罚款

【综合】

北爱赛梁文博首战过关

桃田贤斗退出香港公开赛

F1计划2030年实现净碳零排放

香港赛混双鲁恺/陈露遭遇争议判罚

纳达尔:腹部不再疼痛 能继续参赛

欧足联精英主帅论坛合影的秘密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今天参加欧足联精英主帅论坛,大合影彩蛋在背景板! 

@T9loveshenhua:鹅鹅鹅去哪了?

@Earenblue:满墙的respect。

@Rip等刷marshmallow:瓜瓜:其实没这么难,买买买就可以了。

@纳森阿-11:欧足联好黑,还在迷惑埃梅里!

@SunSetHillS:美丽去干嘛的 表演节目?

@我的生活和我的想法:埃梅里:我也没啥才艺,给带伙儿演个猴儿吧!

@LIHANGRUN:放心,爱美丽参加培训了,我厂这赛季第四稳了。

@荔枝面:爱美丽在一群人里居然还有点眉清目秀。

@AgentLMIB:被人小看罗杰斯。

曼联生涯前187场拉什福德进球比C罗多

据《马卡报》统计:同样是代表曼联出战187次,拉什福德打入了54球,比C罗要多5球!拉什福德做到这点时年龄为22岁零7天,而C罗出战187场后已经22岁零86天。 过去三个赛季,拉什福德的进球数为11粒,13粒,13球,本赛季他已经打入9球。

内马尔新任绯闻女友萨兹!

今日(11.13)

19:35 CBA常规赛 深圳  -   北京

19:35 CBA常规赛 广厦  -   江苏 

19:35 CBA常规赛 八一  -   福建

20:00 CBA常规赛 新疆  -   吉林

明晨(11.14)

02:00 足球友谊赛 卡塔赫纳  -   巴塞罗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