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大摩托?重庆当代有望免签巴甲冠军队核心

周佳骅11-12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重庆当代力帆花费100万欧元,从巴西国际引进马尔西尼奥,可效果并不理想。为了保持俱乐部的稳步发展,重足有必要升级外援配置。据《环球体育》透露:重庆队已经向巴西前锋马塞洛·西里诺开出了一份3年合同,后者是巴西杯冠军巴拉纳竞技的主力射手,合约到今年的12月31日截止。也就是说,继2018年的费尔南迪尼奥之后,重庆当代有望再度免签冠军级外援。

现年27岁的马塞洛·西里诺,出自巴拉纳竞技的青训营。刚刚出道时,他无法在一队站稳脚跟,只能前往青年队“回炉再造”。2012年,西里诺以16球位列巴乙射手榜第4,并帮助“飓风”重返巴甲联赛。一年后,巴拉纳竞技以“升班马”的身份,荣膺联赛第3和巴西杯的亚军,作为球队的二号射手,西里诺获得当赛季的最佳新人奖。

2014年年底,西里诺在体育投资公司的帮助下,与巴甲豪门弗拉门戈签约三年,因为伤病频繁,他并未在“红黑军团”立足。2017年,西里诺先后为巴西国际和纳斯尔效力,状态有所回升(在纳斯尔26场进14球)。2018年夏天,西里诺重回母队巴拉纳竞技。在少帅蒂亚戈·努内斯的麾下,这位巴西前锋又重回一线行列,并随队问鼎南美杯。

进入2019赛季之后,西里诺已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1次,打进9粒进球。在他的帮助下,巴拉纳竞技首次成为巴西杯的冠军。可没过多久,蒂亚戈·努内斯就改任科林蒂安的主教练,而迟迟没有续约的西里诺,也进入“大球会”(科林蒂安昵称)的选援名单。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巴甲联赛中,西里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助巴拉纳竞技以1比0战胜圣保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否认将签约科林蒂安:“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收到科林蒂安的邀请,我的合约到12月31日截止,而巴甲要到12月8日才结束,这一段时间,我的精力都会放在这边(指巴拉纳竞技)。”

至今,西里诺已为巴拉纳竞技出场224次,累计打进53球。在实现“为母队夺冠”的心愿后,他倾向于去海外效力。据《环球体育》获悉:重庆当代已经为西里诺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西里诺的经纪团队会评估各份报价,并在12月做出最终决定。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