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曼奇尼挺萨里:C罗得道歉 换他下场萨里有种

小中11-12 14: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10日,意甲第12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0击败AC米兰。按葡萄牙媒体的统计,那一战,是C罗职业生涯第1000战。不过,第55分钟,比分仍是0比0,“老妇人”主教练萨里把C罗换下场。葡萄牙巨星很不高兴,直接去了更衣室,没等比赛结束就回家。第77分钟,顶替C罗上场的迪巴拉建功,“斑马军团”获胜。这已是C罗连续第二场被换下,11月6日欧冠小组赛对莫斯科火车头,他第82分钟被换下场。

尤文图斯对米兰一战,C罗被迪巴拉换下场。

萨里:换下C罗是因为他膝盖有伤

对米兰一战赛后新闻会上,萨里解释了为何换下C罗。“大约20天或25天前,他在训练中被踢了一下。自从那时起,他不能很好地训练。问题仅止于此,他不能持续地训练,这个问题本身并不严重。”

萨里补充道:“被踢那下导致他膝盖内侧副韧带出现血肿。我觉得是右膝,但我不能完全确定。这个问题导致疼痛,导致他在奔跑时支撑有困难。”

在新闻会上,萨里甚至还表扬了C罗。“首先,我们得感谢C罗,因为他完全听从球队调遣。今天,很多球员,如果处于这种情况下,会朝后退一步,不愿意上场。C罗上场踢了,可是他有一点困难,因此我决定只让他踢一部分时间。”

对于C罗被换下场后就直接进了更衣室,萨里的回答是:“我无法知道,比赛后我没进更衣室。如果他确实比赛结束之前就走人了,这是他需要跟队友们解决的一个问题。在赢得了一切,赢得那么多之后,他还因为被换下场而气恼,这让我感到高兴,说明他还想继续赢,还想全力以赴地帮助球队。这不让我担心。”

曼奇尼:C罗得道歉 卡佩罗:换下C罗 萨里有种

11月11日,意大利国家队开始集结,备战对波黑欧预赛。在新闻会上,意大利队主教练曼奇尼批评了C罗,认为他做错了,应该道歉。

曼奇尼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看了报道,我不知道它跟事实是否相符。我觉得,球员们得一直尊重他的教练和队友们。有时候,在比赛中,头脑一热,对教练的决定反应过头,这也正常。不过,谁那样做了,应该明白他犯了错,因此最后得道歉。”

去年退休的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也批评C罗,力挺同胞萨里。

接受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他说:“我不喜欢那样的做法,那不漂亮。即使是下场时,他也得是个冠军。事实是C罗已经三年没过掉一位对手了。当我开始评论西甲联赛时,他一加速,就把对手们甩到身后。平心而论,他是一位超级冠军,是所有人中最好的。但现在有迪巴拉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他俩也进精彩的进球。”

卡佩罗认为,没有C罗,尤文图斯也能赢球,萨里换下他的做法很有性格。

“没有C罗,他们(尤文图斯)也赢比赛。尤文图斯似乎依赖他,但它有着伟大的阵容,球员们的水平很高,这帮助它赢球。萨里很有勇气,他敢把C罗换下场,那需要性格。现在,C罗得恢复,主要是恢复身体。他现在没了他在其他场合所展示出的速度与活力。做出那个换人,萨里需要勇气。最终,他赢得了比赛。”

接受采访,意大利前前锋卡萨诺也回答了与C罗有关的提问。他说:“C罗比赛结束前三分钟离开球场?不能这样做,因为赛后有尿检。如果事情确实是这样发生了,这就变得复杂了。”

卡萨诺还现身说法:“12年前,罗马对拉齐奥,在我身上就发生了那样的事。卡佩罗换我下场,我直接回了家。可我得返回去,因为我被选中那天做尿检。如果不到场,可能被禁赛两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