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时间为何再次推迟?隆多:腿部伤势似杜兰特

赵伟仑11-12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按照原本的计划,隆多会在湖人昨天和猛龙的比赛中重返赛场,但复出的时间一拖再拖。并不是说隆多不愿意复出,而是当他得知一个消息之后,心里产生了更深的担忧。

隆多表示,他这次小腿酸痛的伤情和杜兰特在上赛季季后赛的那次很像,回想起杜兰特后来的受伤(跟腱),隆多选择给自己更长的恢复和调整时间,待身体100%健康再正式复出。

“他们那么一说,我就决定暂缓复出了”,隆多解释说,“我需要花更多的时间休息,每天倾听身体的反馈。最开始的问题是出在跟腱,之后我休息了一段时间,可伤势逐渐转移到了小腿。那时,他们告诉我杜兰特的小腿拉伤,然后我就决定再等一等。”

隆多说他已经接受了三次核磁共振检查以及几次超声检查,所有这些检查最终让隆多对自己的复出持更谨慎的态度。

“这是下肢的伤势,这是你不想破坏加重的伤势”,隆佐说,“这个伤势可能会导致其他伤病,我要保持清醒,意识到他们告诉我的是什么。虽然有些固执己见,但与此同时,你要和医疗人员保持一致,在复出时间问题上达成共识。”

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隆多参加了昨天的五对五队内训练,总共打了45分钟。起初,隆多也希望能尽快回到球场,但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隆多还是决定保持耐心,湖人也将他的出战状态列为“出战成疑”。

通过上赛季的经历,湖人已经深知伤病对于最终成绩的影响,所以今年在冲击更大目标的时候,他们保持了极为谨慎的态度。而且当下球队迎来了一波伤病潮,除了还没有复出的隆多,安东尼·戴维斯的右肩膀也出了问题,射手丹尼尔斯也在训练中扭伤了右膝,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

健康是湖人争冠道路上的基本保障因素,也是最大的敌人。像隆多这样的关键球员,更是球队的终点保护对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