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上当了”!国青再遭惨败 对手曾担心被复仇

安晓君11-11 15: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在缅甸举行的2020年U19亚锦赛预选赛小组赛上,中国国青队以1比4惨败给韩国队。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称,因为今年韩国国青在熊猫杯夺冠后曾作出不雅行为,因此韩国主帅这次曾担心中国国青球员会在比赛中复仇。

在今年的熊猫杯上,中国国青以0比3输给了韩国队,韩国队获得了冠军。赛后,韩国队在颁奖完成进行庆祝时,有韩国球员竟然故意脚踩熊猫杯,甚至还对奖杯做出了撒尿的动作。

可以说此事引起了轩然大波,让球迷们愤怒不已,而当时的国青队员们也非常愤怒,并且豪言亚青赛见,当时,负责国管青训的肇俊哲放话:“这是耻辱,知耻后勇,11月亚青赛见”,而国青球员梁少文则发言:“生活还得继续,太阳还会照常升起,此次杯赛的失败,让我们更加的认清了自己,正视差距,但我永不服输,我们还有时间,去更努力的训练,我不管别人说什么,坚定的做自己,今天我们丢失的东西,我们一定会亲手拿回来!11月见! ”

接下来,在熊猫杯组委会的强烈抗议下,韩国队做出了道歉,并且组委会也收回了奖杯,但此事短时间里显然不能消除影响。这一次中韩国青再次交手,韩国队的主帅曾担忧的表示:“由于在年初的熊猫杯上发生了球员踩踏奖杯的事件,韩国球队里也是担心中国国青球员的复仇力量。”

但实际上的情况呢,最终的结果依旧没有任何改变,最终,中国国青以1比4惨败给韩国国青,球队时隔26年后再次无缘亚青赛。国青上一次缺席U19亚青赛是在1994年,缺席明年亚青赛也意味着国青将继续2021年的U20世界杯。

5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国青根本无法兑现直接的豪言,而且差距越来越大。如今,我们甚至连亚青赛都无法参加,中国足球,短时间里真是看不到一点光明。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