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降级区4分 皮奥利:表现不错 但我们需要拿分

李辉11-11 06: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第12轮

尤文图斯1-0AC米兰

77’迪巴拉

处境糟糕的AC米兰在安联竞技场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他们依然没能拿到宝贵的积分,皮奥利赛后表示,球队现在需要将好的表现换做实打实的积分。

这是皮奥利上任后的第5场比赛,此前的4场米兰1胜1平2负,其中在面对整体实力在自己之上的罗马与拉齐奥时,米兰均以1比2的比分失利,这两场比赛米兰在场面上都有可取的地方,但就和对阵尤文一样,最终的结果都是米兰未能提升他们的积分,本场过后,红黑军团距离前四已多达14分。

“我们拿出了我们的表现,和对手战斗到最后一刻,但如果你不能将机会转化为机会,一切都只是徒劳。”皮奥利说道。“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并提高我们的表现,我们现在的位置配不上我们的身份,我们必须要有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注意力。”

“不幸的是,这是自上周对阵拉齐奥后我再次说这样的话了,因为我们真的获得了很多的机会,我不认为有很多球队能在尤文的主场完成15脚射门,但我们需要更好的抓住机会。”

“我们在防守端也存在问题,那粒丢球我们的防线应该站得更紧一些,要盯紧自己的人。因此我只能说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们需要结果,我们需要提升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是时候努力前进了。”

“我可以看到球队每天的进步,过去几场比赛我看到他们的发挥越来越好,但我们必须要明白,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任何一次球权都可能会是致命的。”

“我们并没有拿到自己期待中的分数,我们也值得更多的分数,毕竟我们的表现摆在那里。”皮奥利说道。

接下来又将是国际比赛日,AC米兰将获得两周的休息时间,回到联赛后,他们将在主场面对那不勒斯,届时球队中场核心本纳赛尔和恰尔汗奥卢都将停赛,这对于皮奥利的球队来说又将是巨大的考验,但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如今的米兰真的要尽快拿分了,球队目前领先降级区不过4分。

AC米兰阵容:99-G-唐纳鲁马、12-安德烈-孔蒂、43-杜阿尔特、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33-克鲁尼奇(60’ 5-博纳文图拉)、4-本纳塞尔、39-帕奎塔(85’ 18-雷比奇)、8-苏索、9-皮亚特克(66’ 17-拉斐尔-莱奥)、10-恰尔汗奥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