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瓜因助攻迪巴拉替补进球 尤文1比0AC米兰

李辉11-11 0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11日,意甲第12轮上演重头戏,尤文图斯主场对阵AC米兰,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5分钟,迪巴拉换下C罗,第77分钟,尤文前场打出精彩配合,伊瓜因分球迪巴拉,迪巴拉左脚扣过罗马尼奥利后右脚劲射破门。最终尤文主场1比0击败AC米兰,继续排在联赛首位。

意甲第12轮

尤文图斯1-0AC米兰

77’迪巴拉

77’伊瓜因分球,迪巴拉左脚扣过罗马尼奥利,右脚劲射破门。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里赫特、12-桑德罗、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70’ 25-拉比奥)、33-贝尔纳代斯基(61’ 11-道格拉斯-科斯塔)、21-伊瓜因、7-C罗(55’ 10-迪巴拉)

AC米兰阵容:99-G-唐纳鲁马、12-安德烈-孔蒂、43-杜阿尔特、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33-克鲁尼奇(60’ 5-博纳文图拉)、4-本纳塞尔、39-帕奎塔(85’ 18-雷比奇)、8-苏索、9-皮亚特克(66’ 17-拉斐尔-莱奥)、10-恰尔汗奥卢

自11-12赛季以来,尤文主场9连斩AC米兰

【数说】

【5】迪巴拉代表尤文在意甲主场5次对阵AC米兰,打进5球,取得5场胜利。

【9】过去9个赛季尤文主场面对AC米兰取得全胜,AC米兰也是过去9年里唯一一支被尤文9战全胜的球队。

【7】迪巴拉在意甲7次攻破AC米兰的球门,是他进球最多的球队。

【2】C罗本赛季第2次被提前换下,追平上赛季。

【20】本纳赛尔上半场传球成功率100%,除门将外唯一一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