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将热身选拔队 李玮锋:我们形势不比深足乐观

陈冷11-08 13:26 体坛+原创

仍要为保级而奋力拼杀的天津天海已经于本周一收假集中,在收假后的两周时间里,天海基本要处于停休的状态,来全力备战本赛季剩余的三轮联赛。为了给接下来的三场保级鏖战打下良好基础,天海将在有限的间歇期里与国足选拔队以及泰达进行热身比赛。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本周一球队收假的时候,天海教练组已经告知了全队,从本周一算起,到本月22日客场与河南建业队比赛结束后,这两周的时间里,球队只会在14日放一天假,至于14日放假休整,是因为球队12日前往武汉,13日和国足选拔队进行热身比赛后,要搭乘当晚十点多的航班返回天津,正点抵达就已经是14日凌晨。在与国足选拔队的热身结束后,天海还要在本月16日与同城球队泰达进行一次练兵热身。所以近期的天海为了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要进入到“停休模式”当中。

能够与李铁执教的国足选拔队这一“强敌”过招,对于天海来说自然是极好的检验训练成果的好机会。不过本赛季过去的间歇期中,天海也安排了类似的集训和高质量热身,然而效果却并不理想。接下来的三轮联赛,天海要先后面对建业、一方、苏宁三支“无欲无求”的球队,想要在求胜欲望平平的对手身上抢分,天海还需在比赛中彰显出硬实力,也需要天海的教练组在这个特殊的阶段,通过特殊的方式提升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赛季的中超保级战,基本成了天海与深足两家球队的PK。与深足相比,天海拥有积分榜上2分的领先优势,谈到接下来依旧要用“严峻”来形容的保级形势,天海副总兼教练组组长李玮锋说,“可能大部分人都觉得天海队比深圳佳兆业队的局面要乐观很多,但是他并不这样认为,佳兆业队的外援能力很强,而且二次转会投入很大,也补强了实力,只能说我们天海队国内球员的班底比他们好一些,另外目前有2分的积分优势,最终谁能上岸,比的还是保级的欲望和对比赛的投入程度。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特别重要,每1分都特别重要。后面3场任何情况可能出现,我们必须要把自己做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