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恢复速度超出预期 现已开始投篮训练?

孔阳11-07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上个赛季总决赛第五战当中,杜兰特遭遇了跟腱断裂的伤势。不过,他的恢复速度远比人们预期的要更快。近日有人晒出一段视频,KD已经开始在篮网的训练基地当中进行投篮训练,且命中率非常可观。

杜兰特是在上个赛季总决赛第五战的第二节比赛之中受伤的,赛后经确认KD遭遇了跟腱断裂的伤势,将至少休战一年的时间。其后,他离开了勇士队加盟了篮网,伤病也一直都在循规蹈矩的康复当中。不久之前,KD才刚刚恢复正常行走。而现如今,他甚至已经能够开始操练起投篮,真是令众人感到震撼。

与此同时,杜兰特也不只是进行简单的站定投射,他还使用了交叉步、胯下运球等招数。从视频当中来看,杜兰特一度连续命中了15记中投,其投篮手感依旧非常可观。

篮网队的主教练阿特金森与球队的一些工作人员观摩了杜兰特的训练,阿特金森在目睹了KD如丝绸一般柔和的手感之后也表示,看杜兰特训练就是一种享受。“我很喜欢和他一起(训练),看着球一次次的落入网中。即使是他的出手过程,也是令人惊讶的。这就是他,看他投篮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有他在场的感觉很好,他整场都在那儿训练,很明显他命中了一些很不错的投篮。”

不过,指望KD在本赛季便复出显然是不现实的。他的跟腱完全断裂,至少需要休战一年的时间。如果仓促归来的话,其状态很有可能出现明显的下滑,甚至还有二次受伤的可能。现如今KD虽然能够进行投篮训练,但强度非常低。接下来,杜兰特需要尽快恢复自己的跑跳能力,但这无疑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

理想状态之下,杜兰特应该可以在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重返回到赛场之上。因此本赛季篮网队就需要靠欧文一个人来扛,只不过目前这支球队只有3胜4负的战绩。如果他们想要进入季后赛的话,欧文与队友们还需要继续提升化学反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