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尤文苏大腿伤愈了,胖雷可以安心替补了

彭雷11-06 0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1比2不敌拉齐奥,AC米兰没有招入此前一轮任意球绝杀的“苏大腿”苏索,因为西班牙人训练中肌肉受伤。而代替苏索出场的卡斯蒂列霍也算表现不错,可惜也是重伤下场,皮奥利只能派上雷比奇来打右边锋,表现没有太多惊艳,总感觉雷比奇来到米兰后不是那么开心。尤其是对比在法兰克福已经3球1助攻的安德烈·席尔瓦,这次交换,让米兰球迷开始后悔。

不合时宜地,米兰名宿埃拉尼奥又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雷比奇比刚到米兰时体重增加了4公斤,这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确实是影响不小的数字了。而原本苏索和卡斯蒂列霍都受伤的背景下,周末客场打尤文图斯,皮奥利恐怕只能继续信赖雷比奇了。与罗马的联赛之前,皮奥利曾经评论过,“我对雷比奇期望很多,我希望他做得更好。”很明显,以前在佛罗伦萨合作过的将帅,并没有在米兰找到足够的互相信任。

好消息是,苏索在周二的训练中已经正式归队,如果这几天伤情没有太多变化,苏索将可以出场面对尤文图斯。苏索虽然一度被球迷们批评,但很明显,对于这支米兰来说,就算状态不是巅峰的苏索、就算是套路已经被后卫们摸清楚的苏索,依然是这支米兰不可或缺的大腿。尤其是对尤文图斯机会不会太多的情况下,定位球的利用非常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