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倒众人推?帕奎塔:詹保罗把我们都说糊涂了

鲁林11-02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墙倒众人推,如今詹保罗已经下课,他执教时的矛盾也就无需再藏着掖着,米兰部分球员也开始转向,对新帅皮奥利示好,帕奎塔就是其中一位。


帕奎塔上赛季转会AC米兰,但一直很难找到感觉,2019年还没过,他已经经历了加图索、詹保罗、皮奥利三任教练。詹保罗执教期间,他与詹保罗的矛盾已然公开化,现在当然更是毫不掩饰比较詹保罗与皮奥利之间的区别。
“我相信,皮奥利的球队相处得更轻松,以前,经常有人不打习惯性的位置,或者有人被迫打他不喜欢的位置。现在则是,球员在他们习惯的、比较容易发挥好的位置上踢。”
詹保罗个性内向,较少与球员沟通。过去执教桑普多利亚,最著名的就是桑普头号球星夸利亚雷拉透露,詹保罗执教桑普三年,居然“只跟我说话说了五六次。”

夸利亚雷拉是在比较孔蒂与詹保罗时这么说的,实际上并无贬义,他更推崇孔蒂的执教方式,“如果我输球或者打平了,别跟我说话。这就是孔蒂,他是个天生的赢家,他有他的方式,很强硬,但是他能在每个方面提升你,包括性格与精神方面。詹保罗正相反,内敛含蓄,桑普三年,他只跟我说话说过五六次,还是我去找他说的,而且他总是跟我说,所有的事情都很好。但是就工作方式来说,孔蒂与詹保罗都很相似,都非常抓细节,力求绝不出意外。”
詹保罗与帕奎塔冲突的原因是,帕奎塔作为巴西人喜欢“秀”,而詹保罗更多要求团队配合,帕奎塔曾经在个人网络主页上发了一段个人踢球集锦,并附注“我们巴西人就这样”,这是公开顶撞詹保罗。他指出,“皮奥利把事情说得很直接,这对我们更好,当你接受到太多东西,你会有点糊涂的。”
帕奎塔本赛季目前出战8场,有一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