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苏索破门边锋中楣 AC米兰1比0终结主场不胜

常山11-01 0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0轮,AC米兰主场1比0胜斯帕尔,排名回到上半区,皮奥利上任3轮首胜。卡斯蒂列霍中楣,特奥进球无效,苏索替补出场任意球破门。

■ 意甲

AC米兰 1-0 斯帕尔

(63'苏索)

12' 特奥左路传中,皮亚特克9米外左脚推射打呲,卡斯蒂列霍后点左脚凌空垫射中楣。

47' 帕奎塔直传,特奥8米外左脚推进右下角,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63' 苏索右侧19米外左脚任意球挂近角,1比0。

【数说】

【1】苏索首次意甲替补出场进球。

【2】AC米兰8月31日以来主场首胜。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杜阿尔特,穆萨基奥(46'卡拉布里亚),罗马尼奥利,特奥/帕奎塔(88'博纳文图拉),本纳赛尔,凯西/卡斯蒂列霍(57'苏索),皮亚特克,恰尔汉奥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