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球队没把握住创造出的机会 让C罗轮休很正确

铁皮10-27 0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1比1战平莱切,让意甲榜首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赛后尤文主帅萨里认为,把握机会能力不佳是球队没能赢下比赛的原因。

“我们将自己陷入了并非球队风格的争斗中,我们曾创造出很多得分的机会,但却没能把握住,我们在临门一脚前缺乏决心。我们也没能把握好领先优势,所以这场比赛我一点都不喜欢。”

“事实就是如此,我们创造出了10次得分机会,但却没能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我认为球队在处理门前最后一击时应该放松一些,而在我们取得领先之后,我们的表现似乎已经是胜利在望了。我们的意志力不像之前那样坚定了,不应该因为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就认为顺其自然会进球并取得胜利。”

“德利赫特的手球我是在替补席上看到的,我认为那不是故意的,虽然发生了折射,但他的手臂靠近他的身体,不过现在有了新规则,后卫很难躲开皮球。”

“C罗在精神和身体层面都很疲劳,让他跟随球队来客场并坐在替补席对他不会有任何帮助,当球员表示他感到疲劳时,让他休息是正确的做法。”

“之后还有很多比赛要踢,还有很多积分要拿,我认为现在去看积分榜是徒劳的,甚至还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